平常沒事自己最喜歡去尋找一些平價美食或小吃,每次一發現有價錢不貴卻豐盛或好吃的料理時,就覺得非常開心。這天傍晚和朋友在板橋附近想吃牛排當晚餐,想起了這一、兩年在亞東醫院附近竄紅,赫赫有名的「厚切牛排」,便驅車前往。本想說是個平常日星期二,厚切牛排應該不像假日那麼多人,也許可以順利不用等太久就吃到,誰知那麼不巧,到了他們店裡才發現週二是公休日,真是大失所望。位於板橋剩下不錯的牛排店,就我所知還有「大庭牛排」和「老夫子牛排」,而大庭牛排名聲也頗大,店內位置又狹小,我們不是那麼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最後便決定選了比較沒那麼多人潮的「老夫子牛排」。老夫子牛排店位於板橋中正路上的新生街裡頭,不算明顯,騎到中正路「松青超市」附近,看到新生街路牌再右拐進去是最簡便的走法。

 

其實「老夫子牛排」說好吃是還好,最重要是他有個特色,這點大家待會看下去就知道囉!

 

中正路與新生街口

走中正路到松青超市附近,會看到前頭有「新生街」的路牌,從這裡轉進去再直走吧!

店外頭

 大概直走幾百公尺,就可以看到老夫子牛排店了!正值平日傍晚,店裡的客人不算多,但卻有蠻多電話訂單。

菜單雙拼是特色

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:雙拼排餐!任選兩樣拼在一起只要180元!附湯、附麵包、麵量還可以加大,只多收10元!食量夠大還可以挑戰「三拼」!

麵包

雖然是平價牛排,但麵包不算馬虎,又熱又鬆軟,還不錯!

豬加花枝牛加干貝

我們點了一客豬排搭配花枝排,以及一客牛排加干貝,並且麵量都加大。

再照一張

再照一張。

干貝特寫  

干貝煎得相當好吃,雖然無法跟日式料理店那種大干貝相比,但我覺得不輸一些燒烤店的干貝了。

 

雖然Kai不吃牛,但從友人處可以得知,牛排比起豬排好吃,干貝比起花枝好吃,不過牛排跟干貝就不曉得哪個讚了。我自己是覺得豬排略嫌乾硬,而友人說牛排就不會有這種感覺,很滑嫩,還挺好吃。花枝表現普通,沾著醬吃還不錯,但和前些時日在桃園新屋綠色隧道上的小吃攤買的烤花枝來比(當時怎會忘了拍照呢),遜色了一截,不過一個是烤的一個是附在排餐裡用煎的,畢竟也不能硬比。干貝就真的很棒了,煎得剛剛好,雖不算多汁,但也又香又嫩,再多顆我都吃得下!另外,排餐的麵條是普通的直粗麵,似乎沒有螺旋麵條可選。

酥皮濃湯  

酥皮濃湯是附送的,喝起來味道到位了,酥皮麵包則算普通,整體還算可以。

 

最後的酥皮濃湯也不差,但沒到會讓kai印象深刻的地步,同時也比較沒什麼能點評的。而服務來講,雖然大多是自助式,但老闆跟店員都挺親切,算是一個打發正餐與吃嘴饞的好地方。尤其是一些在想著吃什麼東西時,老是這個也想吃、那個也想吃的人,花個180元來這裡吃雙拼就對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an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