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綠色隧道騎車邊賞風景邊玩了幾個小時後,也差不多肚子又餓了,是該吃頓飯的時候。在隧道盡頭附近靠近縣界的地方有幾家庭園景觀餐廳,很適合騎著腳踏車直接過去吃。至於要去吃哪一家,Kai是沒什麼特別想推薦的。但KAI在出遊之前曾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一家叫「卡托米利」的景觀餐廳,風景相當優美,有點心動,當下就決定過去看看。

前往卡托米利

綠色隧道末端「福興宮」廟宇附近可以通往「卡托米利」餐廳。

門口

卡托米利餐廳大門。

卡托米利看板

卡托米利餐廳的告示牌,上面有它的營業時間和相關須知,想來此逛逛的人可以先看一下。

腳踏車停進來

腳踏車似乎可以停進來,但Kai不是很確定,當天我們是停外頭。

卡托米利白天01

庭園一隅,相當漂亮,若坐在這裡吃飯應該會覺得很輕鬆愜意吧!

睡覺的貓  

「部隊起床!」一隻睡得超熟的貓。

草地上01

卡托米利餐廳的庭園非常大,有一大片的草地,除了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外,也很適合帶寵物來這裡奔跑。不過要記得寵物不能到室內唷!

烤肉區

庭園裡還設有烤肉區,欲使用須事先預約。

卡托米利室內

室內也是藍白色系為主的地中海風格。

餐點

披薩、義大利麵、酥皮濃湯、紅茶,個人覺得餐點品質很普通,沒什麼值得提的。吃完後覺得來這裡還是喝個飲料吃點輕食,拍攝美景、溜溜寵物比較適合。

卡托米利夜景01

入夜的卡托米利餐廳。

卡托米利夜景  

卡托米利夜景02  

晚上的卡托米利另有一番風情。

 

卡托米利的主餐吃起來感覺很普通,消費也不能說多便宜,因此Kai才沒在文章開頭推薦說來這裡吃美食。但如果出發目的是想欣賞風景、拍拍照片或是帶寵物來玩,這裡還是相當適合和永安漁港、綠色隧道組合在一起度過一天。另外Kai和友人在騎腳踏車時,還有看到一塊寫著「莫內咖啡」的店名路標,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景觀餐廳,也提供給大家參考。又或是不想到餐廳吃飯的話,在綠色隧道上也可以買一堆小吃餐點,然後騎到漂流木公園邊休息邊吃,包準也能吃飽!

 

天色已晚,綠色隧道這一帶照明設備並沒有很多,甚至還會讓人有種荒涼感,與白天的對比頗大,因此建議大家還是盡早回去。把腳踏車歸還後,我們的下個行程是到中壢市區逛夜市,便一路騎著機車來到中壢觀光夜市,這裡又稱新明夜市。

 

夜市的選擇很多,由於沒有多餓的關係,就邊逛邊選了幾樣小吃,解解嘴饞,想不到卻發現了一項很棒的美食,哈哈!

中壢新明夜市01  

夜市兩個入口其中一個。

小籠包  

第一個吃的東西是紅色牌樓進去後附近靠右邊攤位的小籠包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肉餡與湯汁也很鮮!

金宣記麻辣粉  

這趟發現的超棒美食就是這個:「金宣記酸辣粉」!夜市裡也有一攤,而我們則是在搜尋美食APP時得知夜市外另有店面,便來到店裡吃。店內位置較寬敞,地址是明德路274號,在明德路和新明路交叉口附近。後來在寫這些資料時,KAI發現原來「金宣記酸辣粉」在台北吳興街也有店面,已經決定改天要抽空去吃一趟了!

 

寫到這裡終於把遊記全部記錄完畢,這趟桃園行還蠻開心的,春天出遊,不算太冷也不會覺得熱,做什麼事情都很適合。在騎協力車時,Kai還注意到桃園西部濱海的自行車道是完整串連起來的:從蘆竹到大園、觀音、新屋的海岸附近似乎都有自行車道。或許改天可以來規劃個短程的自行車之旅,還能順路再到永安漁港吃海鮮!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an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