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3號,外頭下著些雨,雖不大,但也說不上是濛濛細雨。這天事先排出假了,接近中午時,便騎著車去吃午餐順便再去參加頒獎典禮。其實我得過的政府單位文學獎也不過就兩樣:北縣文學獎和這次的枋橋藝文獎,成績也都算是佳作而已。但既然是一種外在對自己的肯定,我還是希望親自來領這個獎。此外,也想看看枋橋藝文獎跟北縣文學獎的頒獎典禮有什麼不同。總之有幸得到獎,還是相當開心,畢竟不管怎樣,有獎金可領是件好事。

另外,我覺得枋橋藝文獎的形式很不錯,一般的地方文學獎通常就只有文學項目而已,不過枋橋藝文獎就不拘限於文學,而是往「藝術」領域去實行,因此還有「攝影」和「繪畫」兩種獎項。我認為這對文學以外的其他藝術領域工作者來說,是一種很好的鼓勵。也許這跟江惠貞市長出身文史科系的因素有關,感覺得出比較重視全面性的文藝活動。身為板橋人,個人還蠻支持這項每年一次的比賽活動。

第四屆枋橋藝文獎頒獎典禮地點:435藝文特區。

 04002.jpg

大門裡頭漂亮的廣場。

 

04003.jpg

文聖國小在頒獎典禮前的開場歌唱表演。

 04004.jpg

坐在我前面的兒童組得獎者。這麼小就會寫詩,真厲害,害我都想跟她搭訕認識一下了。

04005.jpg

得獎名單暨簽名看板。

 04006.jpg

展覽會場裡我很喜歡的一幅攝影類得獎作品,題目是:《祖孫情》。

 04007.jpg

文學類作品的展覽方式。

04008.jpg

可惜當天下雨,會場有點冷清,但還是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an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