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時,一位在經營食品的朋友來家裡找我,送來一款禮盒,說是他很滿意的新產品,除了有創意之外,還走健康、營養路線,並且是用台灣原物料製作而成,算是非常道地的台灣品牌。兩個人邊吃邊拍照,還喝了些啤酒,因為真的覺得很不錯,但知名度不高,想說就分享在部落格,加減幫忙曝光一下。

盒子外觀

盒子打開

( ↑ 感謝朋友送來 TOPDRY 的年節禮盒,包裝喜氣又好看!)

 

這食品品牌叫做:「TOPDRY-頂級乾燥」,顧名思義,應該是專賣乾燥脫水類的食品。朋友送來的是目前銷量不錯的「頂級禮盒」,裡頭共有兩款商品組合在一起,也的確都是乾燥脫水的食物,可能這品牌就是專門主打這類食物吧。值得一提的是,TOPDRY運用的技術相當先進,禮盒中附送的廣告單上寫有「真空低溫慢炸」的小知識介紹。大致上是說,將食物在真空的環境裡,運用低於120度的油溫來進行慢炸,可以有效隔絕空氣使油品不變質,同時進行脫水,更重要的是,還可以維持食物的完美口感與營養。

低溫油炸說明

 

這兩種食品,一款叫「這一蚵」,另一款叫「金薯C」,兩樣食品都是運用上述說的真空低溫漫炸技術製作而成。從「這一蚵」完美的蚵仔形狀來看,這新穎的脫水技術實在不是吹噓,的確讓蚵仔保留住原本的模樣和鮮味了。而且最厲害的是用手指去拿,會發現蚵仔居然不油膩,就連旁邊的蒜頭也是,這點還真的是挺神奇!

開盒之後兩種商品內容物

IMG_9877

( ↑ 加一點胡椒鹽也很棒的蚵仔酥,吃來完全不油膩、不沾手。)

IMG_9878

( ↑ 脫水蒜頭吃起來也很好吃。)

 

接著說說「金薯C」,這薯條口感酥脆,有點像便利商店賣的硬式薯條,不過味道跟原料都不太一樣。這薯條是番薯,也就是由地瓜製作而成,味道甘甜,不同於以前吃過的馬鈴薯薯條,算是真正的「臺式薯條」、真正的臺灣味了!

IMG_9887

 

因為朋友說「這一蚵」很下酒,也順便在附近便利商店買了幾罐不同的啤酒來,我們就開始邊吃邊喝。後來發現「這一蚵」跟啤酒真的是超搭,我們試了水果酒和一般啤酒,發現蚵仔會因為嘴裡喝過啤酒的關係,品嚐起來變得更有海鮮味。而如果換成水果酒,則不僅蚵仔鮮美,連水果酒也會覺得更加甘甜,這點真的讓我驚豔啊!另外在吃蚵仔時,偶爾也會發現很大顆的蚵仔,越大顆感覺越有海鮮味。

配啤酒讚

( ↑ 這一蚵和啤酒、水果酒超搭!)

IMG_9236

( ↑ 偶爾會發現這麼大的蚵仔,真的是太完美的形狀啦!)

 

後來過陣子聽朋友說起,之前「TOPDRY-頂級乾燥」的粉絲頁上,曾經舉辦過創意吃法的比賽活動。當時有參賽者把「這一蚵」搭配便利商店賣的蔬菜沙拉混著吃,聽說味道還不錯。於是我也按圖索驥,買了一樣的沙拉,不過我的醬是千島醬,不確定和原參賽者的是否同樣。但總之,吃過後發現蚵仔酥真的很適合拌千島醬,而且沙拉本來是以蔬菜居多,吃來稍嫌單調。改加了蚵仔酥進去後,不僅十分融入,也讓這沙拉吃起來多了一份葷食味,相當棒,真心推薦這吃法!

IMG_9377

IMG_9391

粉絲頁照片

( ↑ 常舉辦好康活動的粉絲頁,可以加入關注一下,也許哪天可以抽中獎品。)

 

最後附一下這零食品牌的官網資料,裡頭也稍微介紹了原物料採用臺農57號地瓜以及跟臺灣蚵農合作的事,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,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國產品。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後支持他們,或是給他們鼓勵一下。即便沒有購買東西,在粉絲團上留個言加油打氣,應該也是不錯的。

TOPDRY訂購官網:
http://www.topdry.com.tw/index.php

TOPDRY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.big.oyster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and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